立日之泽

别的平台同名

我的杂食是什么cp都可能吃什么cp也都可能雷,说不定本来吃ab腻了之后开始磕ba,腐向腻了就吃乙去自己曾经的雷区打蹴溜滑。物理挑食严重导致精神混邪乱吃。

奈何能力有限只能在推荐的时候点点蓝手,自己摸鱼还是天天沙雕泥人图。

顺便我追的漫画动画电影其实挺多的各种应用都年费会员(专业需求)只不过追和产出是两回事得适应下。之前主要在搞oc,平常交流也大多和oc友“吃什么”“起床没”这种。同人基本只画过梅露可(国服关服了伤心了一段时间)。

如果我有爬墙意图了肯定不会发通告也没这个必要,爬来爬去精神后宫花个心打个脸是人生常态,现实生活诸多不快没必要虚拟网络和精神世界无故限制自己。每天各种不好的消息也都有关注不过懒得参与也参与不进去,反正我对很多事预期本来就很现实悲观干脆放飞自我。网缘一线牵,删除好友避雷点。“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。”就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)